哈利·波特之死 (1)

A/N:

日更打卡1/1

哈利已死,这里的故事都是他死去之后的了,主角为伏地魔

可能会轻微地黑邓布利多和金三角【并不了解黑的定义】,会尽力不OOC地描写全部人物

哈利·波特自杀的故事请看上篇Coming out of the cupboard

轻微伏哈,但是哈利已经死了而且不会复活


1)

当伏地魔进入哈利的房间时,他首先看见的是哈利失去了光泽的绿眼睛。

哈利在看着他的方向,视线却没有焦距,那双眼睛曾经鲜艳的颜色早已褪去,剩下的只有死亡般暗淡的灰绿,里面没有任何生机。哈利的嘴角似乎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然后慢慢地合上了双眼,曾经说出无数句违背他的话的嘴唇上面干燥得破了皮,灰白的颜色昭示着主人并不乐观的健康状况。

不过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因为哈利·波特,活下来的男孩,救世之星,已经彻底离开了这个世界。

哈利·波特已经死了。(Harry Potter is dead)

即使伏地魔觉得,下一秒这个男孩就会从地上跳起来抓着魔杖和自己决斗,他已经死去这件事却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左手手腕动脉处精准而完美的切口处已经流不出多少血液,地上不再鲜红的血液仍然在缓慢地流淌着,墙上溅满了血点,哈利右手拿着的普通至极的水果刀则是一切的元凶。

伏地魔没有使用魔法,他走上前去,哈利的手已经从温热变得冰凉,他没有将刀柄握得很紧,那把刀放在那里仅仅是为了证明他死亡这件事是出于他的自由意志,向观众们宣告 “我,哈利·波特,已经死了,自杀”这样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伏地魔将水果刀从哈利的手中抽了出来,那不过是一把普通的麻瓜水果刀,除了刀刃被磨得锋锐以外没有任何特殊之处。一阵怒气充斥了伏地魔的胸膛,他感到了浓浓的不快与冒犯,这把刀无疑是对他的嘲讽,只是一把水果刀就能够夺走哈利·波特的性命,而他之前失败的尝试不过是笑柄。

哈利的身上格兰芬多的校袍已经浸满了鲜血,深重的猩红张牙舞爪得好像斗兽场上的红布,金红相间的领带静静地垂在他的胸前,染了血的白衬衫皱巴巴地贴在他的身上。

哈利·波特在自杀前特意换上了霍格沃茨的校袍。

伏地魔将水果刀收进长袍的口袋中,绕过哈利的尸体,打开了那个普通的皮箱。那里面只剩下一根魔杖,空荡荡的,好像他存在的十六年留下的只有一根魔杖一样。伏地魔把玩着那根冬青木魔杖,本想将它烧成灰烬,停顿了一下还是将它和水果刀一起放在口袋里。哈利的桌面上除了一张羊皮纸以外什么都没有,伏地魔拿起羊皮纸,那上面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去他妈的吧。(Go fuck yourselves)

伏地魔高高地挑起了不存在的眉毛,这封遗书看起来可不是那么文明。他以为哈利和他的朋友们关系不错(霍格沃茨黄金铁三角,嗯?),但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这样。他将遗书放回桌上,他很期待邓布利多看到这封遗书的表情,那想必十分精彩。伏地魔冷笑着看向哈利的尸体,他觉得自己应当对死敌的死亡而感到愉悦,然而他的胸腹中充斥着一种他说不出来的情绪。还没等他想明白那究竟是什么,窗户就被猫头鹰敲响了,那显然是魔法部的猫头鹰。

火焰熊熊,四分五裂和清理一新?现在他知道波特其他的个人物品去哪儿了。

伏地魔捏着羊皮纸的一角,那上面甚至还通知了审判的时间,而那位受审的救世之星的尸体都已经凉透了。他嫌弃地将羊皮纸扔到桌上,和遗书放在一块,然后弯下腰抱起哈利,丝毫不在意鲜血沾上自己柔滑的黑袍。那具躯体软绵绵的,乱糟糟的黑发里是还没干透的血块,头上的伤疤仍旧倔强地突起,似乎并没有随着他主人的死亡而失去生机。

房门外设下的防御被触动了,伏地魔知道凤凰社已经接到了消息,只可惜他们的行动效率永远都是那么低下。他冷笑一声,幻影移形消失在了原地,留下的只有满室的鲜血和两张充斥着讽刺意味的羊皮纸。

评论(12)
热度(57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