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死 (2)

前文链接:(1)


A/N:

日更打卡2/2

哈利已死,这里的故事都是他死去之后的了,主角为伏地魔

轻微伏哈,但是哈利已经死了而且不会复活


2)

哈利·波特死了。(Harry Potter is dead)

邓布利多不能说他没有想到过这件事的发生的可能,自小天狼星死后,哈利就一直不太正常,但他并没有想到那方面去。哈利一直都是个乐观的孩子,擅于应对挑战,在之前的几次危机中也频频化险为夷,格兰杰和韦斯莱家的那孩子也自认对哈利的心理状况了解得很。他自认为给足了哈利恢复的时间,却没预见到这样令人震惊的一幕。

哈利·波特的房间里满是鲜血,喷溅状的血点洒在墙上,呈现出铁锈般的红褐色。空气中弥漫的腥味让唐克斯控制不住地捂住了嘴,就连他都感到了一阵的反胃。

巫师的杀人方式简洁而快速,一道阿瓦达索命就能够轻松地收割生命,这样血腥的场景他们并不常见到,而自杀这种事,奥罗们几乎从来没有遇到过。作为巫师的父母总是对孩子们的安全状况了如指掌,而来自麻瓜界的小巫师们即使在巫师界遇到了挫折,也不会如此轻易地结束自己的生命,更别说是用这样粗暴的方式了——即使是这些成年人,也没有亲手用刀锋切开动脉的勇气。

幸运的是,出于对时间的考虑,伏地魔并没有杀死德思礼夫妇,仅仅是用魔力击晕了他们,此刻随从的治疗师正在客厅里对他们进行安抚。佩妮和弗农惊恐的尖叫被邓布利多用静音咒隔离开来,他示意奥罗们先在房间外面等候,独自踏入了哈利的房间。

哈利的尸体被伏地魔带走了,邓布利多不得不承认这是非常不利于光明一方的一件事。伏地魔完全可以将哈利的尸体展示出来,打击凤凰社士气的同时在民众中造成恐慌。虽然根据他对伏地魔的了解,这件事发生的可能性很小,但失去主动权本身就是凤凰社的失败。

他环视一周,哈利的皮箱被打开,里头空空如也,而桌上除了并排放着的两张羊皮纸以外什么都没有。他仔细地侦测了房间中可能存在的恶咒,确认安全后才走上前去。第一张羊皮纸是魔法部的警告信,宣布哈利·波特已经被开除出霍格沃茨,因为火焰熊熊、四分五裂和清理一新的使用。而第二张羊皮纸——

邓布利多几乎有些颤抖地将那封遗书拿起来,仔细地检查了好几遍,最终确定那上面确实只有三个单词:

去你妈的。(Go fuck yourselves)

邓布利多有一瞬间的失语,哈利知道他会来这里,并刻意地写下了这样一封不敬的遗书。哈利的下笔很深,决绝的笔锋几乎要将羊皮纸撕碎,那种浓浓的坚决带着死气,还有不容忽视的仇恨。

仇恨。

哈利在仇恨着他。

邓布利多甚至没办法抑制住即将从眼眶滑落的泪水,他应该知道的,但他没有。

每次魁地奇比赛,哈利可以做出一个又一个的危险动作,好像金色飞贼上承载着他全部的生命;

密室里,哈利近乎神经质地将毒牙一遍又一遍地捅进日记本,再一次抬起头来时脸上仍旧挂着温和的微笑;

小天狼星死后,哈利重复了无数次的保证 “我没事”,翡翠般的绿眼睛明亮得看不见一丝阴霾;

毫无瑕疵的假面下,恰恰是无底的深渊。

邓布利多将羊皮纸轻柔地放回桌面上,明亮的火焰在无言中燃起,吞没了他无法忍受的罪孽。他一直都是个罪人,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但他别无选择。他摘下眼镜,擦干自己的泪水,转身走向门外的奥罗时,镜框之下的蓝眼睛又恢复成铁一般的坚定。

哈利·波特已经成为过去,而他们需要新的未来。


评论(28)
热度(3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