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死 (5)

前文链接:(1)(2)(3)(4)

A/N:

日更打卡5/5

哈利已死,这里的故事都是他死去之后的了,主角为伏地魔

轻微伏哈,但是哈利已经死了而且不会复活


5)

纳威·隆巴顿,英国巫师界最后的希望,被隐藏了十六年的真正救世主。

这位与哈利·波特同龄的男孩此刻名声大噪。威森加摩的首席魔法师、打败了前任黑魔王格林德沃的著名的白巫师、英国唯一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的校长,邓布利多亲自在预言家日报上发布通报,宣布哈利·波特只是为了保护真正的预言之子、吸引神秘人的注意而设下的替身,已经被黑魔王派出的食死徒暗杀。在这最危急的时刻,纳威·隆巴顿将接过本就属于他的责任,手持黑魔王的兄弟魔杖,为保护英国巫师界而战。

这个通报占据了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头条,但出乎意料的是,丽塔·斯基特,像野狗一样追寻着每一丝热门新闻的踪迹的著名记者,却保持了沉默,没有在报纸上发表哪怕一句话。紧接着邓布利多的通报的,是几篇无关痛痒的报道,揭露了纳威·隆巴顿没有任何值得一提之处的过去。它们一看就是出自魔法部专用记者之手,魔法部与邓布利多此刻已经达成了共识,哈利·波特的死亡如果处理不好,对英国巫师界将是巨大的打击,他们必须保证纳威·隆巴顿被树立为更光明、更高大的救世主形象,即便他们都知道那不过是个谎言。

真正的预言之子早已死去。

但是魔法部的官员们不信预言。对他们来说,所谓的预言之子只是个好用的工具,谁会在意那个工具究竟是叫哈利·波特还是纳威·隆巴顿呢?在他们的笔下,纳威·隆巴顿的怯懦变成了刻意的伪装,而他在学业上低下的表现也不过是为了迷惑食死徒们的幌子——他是个温和的、有责任心的男孩,十分适合担任英国巫师界灯塔的角色。

哈利·波特成为了为英国巫师界献身的烈士,进行了简单的葬礼后便消失在了民众的视线中。他不过是一个替身,而新一任的救世之星正冉冉升起。过去记载哈利·波特为救世主的书籍此刻全部被修改,纳威·隆巴顿的额头上出现了新的、更显眼的闪电形伤疤,正处于他曾经厚实的刘海之下。它看上去比哈利·波特的那个要小些,但相当显眼,鲜艳的血红色狰狞而可怖,却代表着救世主无与伦比的勇气和与黑魔王对抗的决心。

在一个月后的开学典礼上,纳威·隆巴顿丝毫不结巴地进行了震撼人心的演讲,他全身的衣服都换了新的,合身的剪裁让他看上去健壮而阳光,向后梳去的棕发露出额上著名的闪电形伤疤。他甚至还从分院帽里抽出了格兰芬多之剑,向全巫师界证明他才是真正的格兰芬多,有能力带领他们走出黑暗。

邓布利多用福克斯的尾羽做了一根白蜡木的新魔杖,让纳威发挥出了他的全部潜力。他变得乐于助人,在课堂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即使斯内普仍旧对他不假辞色,也不像之前那样吹毛求疵了。与纳威相伴的,是卢娜和西莫,他们组成了格兰芬多的新黄金三角,与斯莱特林一派争锋相对。

缺了一角的前黄金三角,此刻却分离崩析。赫敏不再在课堂上高高举起她的手,与罗恩也渐行渐远,甚至开始和德拉科·马尔福有了来往。有些人将她视为格兰芬多的叛徒,但她毕竟是烈士哈利·波特的朋友,也总是沉默地走在角落,一言不发,就只当她是为了波特的死亡而悲伤,没有多做干涉。罗恩则是和从前一样地生活着,虽然有时会露出怅然若失的神情,下一秒就又和别的格兰芬多们混到一块去了。

自从纳威·隆巴顿的救世主身份暴露以来,食死徒奇迹般地停止了一切活动,彻底从公众眼里消失。而黑魔王对新救世主的出现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仿佛放弃了统治巫师界的野心一样。人们开始放松警惕,只有邓布利多忧心忡忡,伏地魔的表现就像是完全的轻视——他根本不在乎这个救世主。但总的来说,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哈利·波特已经成为过去,英国巫师界拥有了新的未来。

只是谁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呢?



评论(39)
热度(3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