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死 (7)

前文链接:(1)(2)(3)(4)(5)(6)


A/N:

哈利已死,这里的故事都是他死去之后的了,主角为伏地魔

轻微伏哈,但是哈利已经死了而且不会复活

赫敏黑化OOC预警

建议加BGM食用:Le Temps Des Cathedrales


7)

真正的战争开始了。

赫敏·格兰杰早已经失去了拯救世界的热情,或者她从来就没有过。她之前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帮助她的朋友,哈利·波特。她仍旧认同自己属于麻瓜的世界,那个有着电视机和冰箱,冷战和联合国的世界。作为牙医的女儿,她接触了很多不同种类的书籍,即使只用上百分之一的思维,她也知道哈利不该被赋予那样的责任。他只是个孩子,而战争从来都是,也只是成年人的权力游戏。

可惜她现在才意识到这一点。

曾经的她太过渴望他人的认同,不管它来自于邓布利多、教授、还是她的同学们。沉迷阅读的人总是会遭到脑袋空空的人们(airheads)的蔑视,为了证明自己,她进入了格兰芬多,可她从来没有想过这究竟是不是适合自己的选择,就像她曾经没有想过哈利所背负的那一切对于一个未成年人来说是否合理。

而她现在,不会再犯下这样愚蠢的错误了。

战争就在她的面前拉开了帷幕。邓布利多的开学演讲,新救世主的出现,以及伏地魔迟来的宣战。她似乎能够闻到刺鼻的火药味,即使她知道这里不会有火药,也不可能有一个无法抵挡的核弹从天而降来结束一切。她近乎神经质地从麻瓜界买了厚厚一沓的二战史,这是历史的重演,而巫师们的愚昧甚至超过了那群孤立主义的美国人。他们盲目地相信着邓布利多的领导,光明与黑暗被用来形容交战的双方,这样绝对得就像是宗教战争的宣传手段让她啼笑皆非。

当然,最让她感到愤怒的还是纳威·隆巴顿的取代。她知道哈利为了这该死的救世主头衔付出了多少,五年的血与泪决无法轻易抹去,就连他唯一的亲人,西里斯·布莱克都莫名其妙地消失在了帷幔中。而现在,他成为了一个替身,成为了那个该死的懦弱的愚蠢的爱慕虚荣的纳威·隆巴顿的替代品——

仅仅为了所谓的 “正义”与 “光明”。

邓布利多曾经找过她,向她解释了一切,甚至恳切地表示期望她能够帮助新任的救世主。哦,真是高尚的校长啊,如此地抬高人性,仿佛她是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即便她和隆巴顿的关系称不上糟糕,她又怎么可能忍受,怎么可能接受哈利被这样轻易地取代,连尸体都找不到,而葬礼甚至没有通知任何人出席?她怎么可能若无其事地投向下一个救世主,好像她是什么帮助英雄打败魔王拯救世界的NPC?

她决定离开,不论是进入至高的知识世界,还是沉迷于绝对的魔法力量,都能够让她暂时性的从无法忍受的现实中脱离开来。对罗恩似有似无的迷恋此刻早已消隐无踪,每每在走廊里遇到和一群格兰芬多走在一起笑得开心的罗恩时,他甚至不敢对上她的视线。她尊重罗恩的选择,但她仍旧无法抑制地感到鄙夷,或许和罗恩做朋友的只是救世主,而不是哈利·波特本人。至于德拉科·马尔福,不过是一个傲慢自大又自以为是的小鬼,但仍旧……可以接受。

她得承认将前来挑衅的马尔福击倒在走廊的地面上的感觉令人愉悦,特别是当他嚷嚷着自己是黑魔王的仆人的时候。伏地魔的势力越来越大,甚至快到了不可抵挡的地步。这个曾经被视为杀人魔王的独裁者此刻倒是学聪明了些,从类似于希特勒的种族灭绝和优生论转为了麻瓜威胁论,虽然他对麻瓜的了解似乎还停留在二战的那个时候,但也足够应付巫师界这群愚昧无知的民众。

至于清除麻瓜种的理论——赫敏·格兰杰轻巧地甩出一个缴械咒,马尔福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魔杖再一次地从手中飞出——他的第三十三次挑战又失败了。

历史从来由胜利者书写,她只能尽自己的一切,不要成为车轮之下的蝼蚁。作为一名麻瓜种,她似乎理应加入光明一方,为自己的生存而战斗。然而,她不会再忍受、不会再顺从,世界上从来都不只有光明和黑暗,非黑即白的理论只存在于孩童的童话中,而她,赫敏·格兰杰,再也不会忘记自己从何而来。

日不落帝国的荣光永不熄灭。





PS: 我知道赫敏绝对是个Liberalist,特别白左的那种,这里是受到了打击变成了nationalist(可能有点imperialist),如果觉得接受不了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度 345
时间 2018.03.24
评论(10)
热度(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