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童话(Dark!Harry) LVHP 6

传送门:1、2   3   4   5

姊妹篇:魔鬼的烈焰

6.

“也许,我现在并不是特别确定,因为我并没有遇到喜欢的同性。”赫敏摇摇头,“如果不是这件事,我觉得我也许会和罗恩一起过一辈子,毕竟爱情到了最后都会变成亲情。”

“发现了真实的自己确实是件好事。”哈利干巴巴地说,他想起了自己和金妮。

“你怎么了,哈利?”赫敏敏锐地发现了哈利的不对劲。

哈利叹了口气,说道:“我和金妮……和你和罗恩差不多。我想,这么早结婚确实是个错误。”

“我以为你们很相爱。”

“或许曾经确实是这样的,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哈利有些冷酷地说道,“如果不是她和我有原则上的冲突,我想我也会和她过一辈子。”

“原则上的冲突…就和我和罗恩一样。”赫敏有些伤感,即使她知道这不是爱,但毕竟相处了这么久,他们之间还是有几分感情在。

“能说说吗,哈利?”赫敏有些好奇的问道。

“很简单。金妮想要过稳定的生活,她觉得我在魔法部推行的政策会让她遭遇危险,打破这种生活。”哈利耸耸肩,“她想要我变成福吉那样的人。”

“她以前不是这样的……”赫敏捂住嘴,难以置信地说道。

“人总是会变的,”哈利的眼神变得坚定了起来,“如果实在没有办法调和这种矛盾,那就只能离婚了。我给不了她想要的那种生活。”

“罗恩会杀了你的。”赫敏本想开个玩笑,但想到罗恩的态度,她又垂下了头。

“Moine,这不是你的错。如果他想要杀了我,那就来吧,如果他不愿意放手,或是将所有的罪责推到你的身上——我不会畏惧向他发起决斗。”哈利暗绿的眼底杀机一闪而过。

“不,哈利!”赫敏恳求地看着他,“这件事我自己会解决,我会劝服他的,即使要决斗——也是我亲自上场。”

“好吧。”深知自己拗不过赫敏,哈利无奈地笑笑,“如果有什么需要,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关于你入职的事情——”哈利询问的看着赫敏,“你觉得什么时候合适?”

赫敏犹豫了一下,说道:“越快越好。”

哈利了然地笑笑,“我会尽快和你联系的。”

——————————————————————————————————

「你可真挑剔。」哈利一边收拾行李一边抱怨着,他将换洗衣物和食物塞到一个被施了空间扩展咒的手提箱里,换上一件卡其色的风衣和黑色的窄脚裤,套上一双褐色龙皮做的靴子——是麻瓜的款式。他幻影移形到破釜酒吧,走向麻瓜的街道。

「我的假期被你破坏了。我已经有一个月没有休息过了,就为了请这三天假。」哈利拦下一辆出租车,用陈述性的语气在脑中说道。

“到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哈利礼貌地对司机说道。

「哦,麻瓜的运输工具可真有趣。」车窗外闪过的街道极大地吸引了伏地魔的注意力。

「这些楼可真高。」他赞叹地说道。

哈利的嘴角抽了抽,「我之前来拜访首相的时候你不是也见过吗。」

「我那时意识都不清醒。」伏地魔反驳道。「你要知道我那时很虚弱。」

「你想下去看看吗?离飞机起飞还有五个小时,我们来的太早了。」哈利突然也想去玩玩了,他辛劳了这么久,不放松一下自己总觉得全身都不对劲。

「麻瓜世界?」伏地魔有些抵触的说道。即使他承认了麻瓜的潜力,但他坚持了这么久的论调还是很难改变。

「哦,Tom,我知道你很想看看,」哈利眨了眨眼,「我保证你不会失望的。」

「我没有身体,这可没有什么意思。」想到自己还是个灵魂的事实,伏地魔有些不满的说道。

「我可以提供魔力给你,让你暂时性的凝结身体。」哈利仍不放弃,「这样总可以了吧?」

「Fine.」伏地魔不太情愿的说道,但哈利能感到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的兴奋。

“先生,您能把我们送到这附近的购物中心吗?我想我还有些东西要买。”哈利询问道。

司机从后视镜中观察着哈利,哈利的气度显然不是普通人能有的,他的穿着虽然普通,但看上去都是高档货。

“您是说百货公司吗?”

“呃,您知道的,就是有电影院、饭店和商店的那种地方,我是个游客,还不是特别熟悉这里。”

“ 没问题,先生。离这十分钟车程的地方就有一个百货公司。”

司机将哈利送到了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在看到那里的建筑后,哈利不禁赞叹了一声,「哦,梅林,这可真漂亮。」

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的外墙面使用的是玻璃,高大的玻璃幕墙由不同颜色的色块组成,黑色的钢筋支撑着棚顶,而白色的水泥构成了购物中心建筑的主体。鲜红的“Westfield”字块镶嵌在干净的白墙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微光,整个建筑所展现出的现代感是哈利和伏地魔从没有见过的。

「看起来也就一般般嘛。」伏地魔不愿承认这一点,但很显然他也被麻瓜的建筑艺术所吸引了。

「我什么时候能出来?」伏地魔有些迫不及待了。

「我可没有准备你的衣服,还是说你想这么光着?」哈利嘲笑道。

伏地魔沉默了一会,「我觉得你的风衣就不错。」

「我可不想在这样的天气里穿着衬衫,这太奇怪了。」哈利说着,走进了购物中心的大门,「我可以给你买一件新的,看起来你可真像是被·我·包·养·的·小·白·脸。」

伏地魔仿佛没有听见这句话,「电影是什么?」

「一种很有意思的东西,大概是用动态的形式讲述一个故事吧,我也说不太清。」哈利犹豫的说道,「我也没有看过,只是听赫敏说的。不过这个购物中心里就有一个电影院,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哈利好奇地四处张望着,「这里真的好大,还有这么多层。我可从来没有在对角巷或是霍格莫德看到这样的地方。」

「嗯。」伏地魔不太情愿地承认这一点。

「这个台阶会动!」哈利走到自动扶梯面前,模仿着其他人的动作站了上去。

「这是魔法吗?」伏地魔不太相信麻瓜能做出这样的东西。

「是科技。这应该就是自动扶梯了。」哈利拿出赫敏画的示意图看了看,说道。

「这倒是挺神奇的……」伏地魔嘟哝着。

「这件风衣是赫敏送给我的,她说这是最好的风衣。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哈利叫住了从他身边走过的一位女士,“小姐,请问您可以告诉我这里最好的风衣牌子是什么吗?我的这件是朋友送给我的,我不太清楚这是什么牌子。”

“你可以在风衣的内衬里看到标签,先生,”金发的女士促狭的笑了笑,“我想你一定很少买衣服。”

“呃,是的,”哈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一般都是让摩西夫人帮我做的,谢谢您。”

金发女郎有些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但很快调整了神态,自然地笑了笑,“这是我的荣幸。”

「Tom,她为什么看起来很惊讶的样子?」哈利将风衣脱下来,看到内衬上印着“Burberry”这个单词,「应该就是这个牌子了。」

「可能是因为在麻瓜世界,大部分的人都是买有牌子的衣服,只有富人才会有一个特定的裁缝为他们定做衣服。」伏地魔说出了自己的猜想。

「你怎么知道的?」哈利好奇地问。

「这很简单,这么大的地方卖的都是现成的衣服,满足的应该是大部分人的需要。而那个麻瓜听你这么说有些惊讶,说明定做衣服应该是少数人的需求,而之后她脸上出现的神态很明显是尊重而不是轻蔑,那么就可以推断出是社会阶层较高的人才会专门定做衣服。」伏地魔有些得意地解释道。

「唔,你可真聪明。」哈利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反而让伏地魔有些不好意思了。

「赶快去买衣服,不要浪费时间了。」为了掩饰自己的情绪,伏地魔凶巴巴地说道。

「Yes, sir.」哈利俏皮地说道,他们灵魂相通,哈利自然能感受到伏地魔难得的“羞涩”。

哈利在扶梯口的指示牌上找到那家店,根据地图的指示走去。

「这里可真像个迷宫。」哈利在商场里走了许久才找到那里,他走了进去,眼前的一排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风衣简直要闪瞎他的眼,「梅林啊,我可分不出这些款式之间的差别,Tom,你看到哪一件喜欢就说一声,我从没有在这种地方买衣服的经验。」

事实上,伏地魔的审美水平也极其有限,他沉默了半天,说道:「你随便买就好。」

「哦,我差点忘了你只喜欢那种丑陋的黑袍。」哈利无奈地将视线转向了一旁跟随的导购,“小姐,我不太能分出这几种风衣的区别,您能给我推荐几款吗?”

然后哈利就听着那位导购说了一大堆他听不懂的东西,他只好在询问伏地魔的意见后买了一件黑色的风衣,一件白衬衫,一件羊毛背心和一条藏蓝色的裤子,尺码是按照他自己的身材选的。

买完了衣服,他又走向隔壁的一家不知道叫什么的鞋店,「你的脚是几码的?」

「我没有量过。」伏地魔沉默了一会,说道。

「那要不你先出来换上衣服,然后再去试鞋子?我可以先用复制咒弄一双一样的鞋子给你。麻瓜做的鞋子可不会变形。」哈利有些头疼,买双鞋子还这么麻烦,果然还是魔法方便。

伏地魔同意了。哈利走进洗手间,施下麻瓜驱逐咒,确定里头没人后关上了大门。他感受着身体里澎湃的魔力,它们轻柔地环绕在哈利的身边,宠物般地亲吻着他的手掌,哈利引导着自己的魔力,让它们与伏地魔的灵魂相联系,在哈利面前由骨架开始构造出一个临时的肉体——哈利在自己的面前放了一张人体解剖图(来自赫敏),以防漏掉了哪一个器官——很快,一个完整的十八岁的汤姆·里德尔的肉体出现在了哈利的眼前。

「你的身材不错。」哈利吹了声口哨。

伏地魔的灵魂顺着哈利魔力的波动被转移到了那具肉体里,他恶狠狠地看了哈利一眼,在镜子里打量着自己的肉体。它完全是自己当年身体的翻版,除了脸部明显自然了很多——他当初灵魂的损伤让他的脸部变得像蜡像一样。

「还不错。」伏地魔满意地说,但他很快发现这具身体里没有魔力。

「我可没有办法让这具肉体拥有魔力。」哈利耸耸肩,「所以你就只能暂时当个麻瓜了。」

「我的眼睛为什么是黑色的?」伏地魔不满的看着自己的眼睛,「我以为它应该是红色的。」

「麻瓜们可不会有红色的眼睛。」哈利无奈地说,「你先把衣服穿上。」

伏地魔又瞪了他一眼,才慢悠悠地穿上了衣服和哈利复制出来的鞋子。

哈利不得不承认,伏地魔确实很有魅力,他买的衣服在伏地魔身上堪称完美。伏地魔的身材很好,高挑且瘦削,但并不会显得瘦弱,两条修长的腿被包裹在昂贵的布料中,黑曜石般的眼睛在黄色的的灯光下闪着微光——哈利现在才发现原来伏地魔的睫毛这么长,他的鼻子十分挺拔,薄唇是漂亮的粉红色,显得十分的诱人——哈利有种把它当果冻咬上一口的冲动。

“怎么,看呆了?”伏地魔得意地挑挑眉。

“是啊,”哈利伸手摸了摸他的脸,触感很好,是种绸缎般的感觉,“你以前品味真差劲,居然喜欢蛇脸加秃子的结合。你这张脸挺帅的,也就比我差那么一点吧。”

伏地魔狐疑地看着他,“我可不这么觉得。”他的身体微微前倾,仔细观察着哈利的脸,他必须得承认哈利确实长得挺不错的,和以前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孩完全不一样,五官的轮廓明显清晰了许多,眉眼里带着一种自信的味道,碧绿的眼睛宛若上好的祖母一般剔透,眼底却泛着暗沉的光泽,好似伏地魔最熟悉的咒语的颜色。

“别离我这么近。”哈利看着伏地魔放大的脸,感到喉咙一阵干渴,空气里似乎有种燥热感让他心神不宁。他伸手将伏地魔推开,拽着他走出了洗手间,“赶快去买你的鞋子。”

*这个百货公司那时还没有开业,作者私设哈利波特的世界中它提前出现了,本人并没有去过那里,有什么错误还请各位手下留情

伏地魔和哈利去约会啦XD下一章会有小甜饼吃

我今天真是莫名其妙的勤奋,可能是他们两个约会让我有点兴奋吧x

评论(8)
热度(7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