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HP】拯救勇士的魔王(一发完)


A/N:

脑洞之作,不喜勿喷。大概是超级有病的短篇。

Summary: 

哈利·波特被美国女巫师绑架了,并且即将被带到美国结婚……他选择了向黑魔王求救,于是,魔王从公主手中拯救了勇士。


哈利只当这是个平常的圣诞节。

当然了,哈利一向没有在正常的时间做正常的事情的习惯,比如他习惯在上课时睡觉,睡觉时复习——大概是在梦里。不过好在伏地魔一般不会在上学时间来打扰他,可能是因为他曾经想过做个老师,所以比较关心霍格沃茨学生们的学习。因此他暂时还没有达成在上学时间和伏地魔出去“度假”的成就。

糟糕的幽默感。哈利撇了撇嘴回想了之前无数次用冷笑话吓到别人面色苍白的经历,不自觉地又想起了能和他一块开玩笑的小天狼星。哈利叹了口气,在霍格莫德昏暗的灯光下慢慢地走着,雪地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脚印,拉长的背影落在白雪上,显得孤独又寂寥。

果然,对于哈利这样充满了冷幽默的家伙来说,文艺的时刻是不可能存在的。还没等他伤感完,他就迎来了他人生中最大的危机——一个穿着黑斗篷的女人绑架了他。当然不是说他有那么菜,而是这个女人实在是太有经验了。

她接近他的时候没有发出一丝声音,当她把手放在他肩上时他才意识到了这个施了幻身咒的女人的存在,但是已经晚了——随从显形的眩晕感让哈利站立不稳,他急忙去抓自己的魔杖,但的还没等他碰到它就被一个无声的石化咒定在了原地。

该死的!哈利在心里狠狠的诅咒着自己的不幸,睁大了眼睛观察着这个不太明亮的房间。这里很显然是这个女巫的家,凌乱的物品堆在客厅的沙发上,餐桌上摆放着花朵,茶几前面甚至还有个电视,浓重的麻瓜气息让哈利在心中推翻了这是个食死徒的假设。

女巫拉开自己的兜帽,一张美艳的面孔出现在哈利面前,哈利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个美人。金发柔顺地垂下,自然的波浪卷明显经过了精心打理,湛蓝的眼珠透彻而明亮,薄唇上大红色的口红透着股锋锐而艳丽的气息。她的五官还有些稚嫩,看上去不过二十一二,但她的气质让她看起来显得成熟而妩媚,哈利在心底完全排除了她是个食死徒的可能性,她看上去就不像个为伏地魔做事的人,但哈利怎么也想不出自己被绑架的原因。

“十分荣幸见到你,哈利·波特。”没有让哈利多做等待,她开口了,她的口音明显不像个英国人,带着浓厚的美式气息。她的声线低沉,在念出哈利的名字时特意将那个-rry说得缱绻而暧昧,配上她艳红色的薄唇有种别样的风情。

妈的,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哈利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如果换了罗恩在这里,恐怕会觉得自己艳福不浅,但是……

哈利艰难地动了动嘴唇,发现自己可以说话,他努力将自己的声音控制在正常的水平,“我是否有这个荣幸知道你的名字,绑架犯小姐?”

女巫勾起一个带着邪意的笑,蓝眼睛微微眯起,闪烁着某种让哈利觉得不太对劲的东西,“居然忘记了做自我介绍,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我的名字是辛西娅· 马尔特,希望你能记住这个名字,毕竟……”

她伸出涂着大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摩挲着哈利的下巴,若有若无的暧昧的触碰让哈利的内心升起了不详的预感,他瞪着眼睛看着她,等待她的下一步解释。

辛西娅轻笑一声,那笑声带着勾人的尾音,让哈利的感觉更加糟糕,“哈利,我暗恋你很久了,现在终于是我得到你的时刻……我会带你回美国,你不用再去和那个糟糕的黑魔王决斗了,是不是很棒?”

“什——什么?!”哈利惊吓地睁大了眼睛,翡翠色的眼珠中满是不可置信,“你——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对吧?”

“当然不是在开玩笑,我的哈利……”辛西娅蛇一般柔软的手臂缠上了他的脖颈,面对面地看着他,湛蓝的眼里是流转的波光,暧昧的吐息喷洒在他的脸上,让他内心的恐惧上升到了顶点。

“等——等等!你不觉得这有些太快了吗!”哈利奋力挣扎,惊喜地发现自己挣脱了那该死的石化咒,他后退了两步,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真诚些,“我是说,我很乐意跟你去美国,但我不能就这么离开!我还得跟朋友告个别——”

“哦,哈利,你可真可爱,这些当然要等我们到了美国再说——我可不会傻到让你逃走。”辛西娅状似无意地脱下了斗篷,露出了底下仿佛刚从舞会上出来的抹胸银色长裙,合身的剪裁完美地勾勒出她火辣的曲线,胸前深邃的沟壑和大片大片雪白的肌肤足以勾起任何看到这一幕的正常男人的欲望。

可惜哈利不是正常男人。他不适应地别开了视线,盯着她身后关闭的电视机发呆,一边盘算着逃离的方式,一边干巴巴地说道,“我不想离开英国。”

“这可由不得你。”辛西娅又凑近了他,他这才发现自己的魔杖不知何时已经到了她的手里,该死的,他怎么又犯了这种愚蠢的错误!辛西娅的红唇贴到了他的嘴角上,他震悚地想要推开她,但是除了面部之外的地方又被无声地定住。

“不如我今天就在这里把你吃掉好了……”辛西娅笑了,这是一个充满了暗示气息的笑,其中代表的含义让哈利几乎想要立即自杀——他不喜欢女人。该死,如果他是像罗恩那样,他很可能会享受这一切,毕竟去美国听起来也是个不错的选项,但连女人的触碰都让他感到恶心。

该死,该死!女人丰满的胸部贴上了他胸膛,柔若无骨的手摩挲着他的背部,隐隐有向下走去的趋势。哈利的胃部开始翻滚,呕吐的欲望让他痛苦万分,他根本没法反抗这个巫师,他甚至能嗅到她身上黑魔法的气息,她绝非善类,美国巫师的身份也让她没法被英国的势力威胁——完了,他彻底完了。

他绝望地盯着天花板,辛西娅亲吻着他的脖颈,手指已经开始玩弄他的胯部,逐渐苏醒的下身背叛了他的意志,即使他是同性恋,在这样的骚扰下显然不可能没有反应,除非他是个ED。

该死,该死!他没有机会逃脱,女人想必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凤凰社估计也不会这么快地意识到他的消失,邓布利多更是玩消失玩了很久了——

等等,他·或·许·还·有·机·会。

哈利的绿眼睛亮了起来,他还有和伏地魔的灵魂链接,他想这或许有点用处,他觉得即使是死在伏地魔的手里也比被迫和这个该死的女人去美国来得强。他闭上了眼睛,努力忽视掉女人不安分的动作,将自己恐惧焦虑不安的情绪一股脑地顺着链接传了过去,不出所料地撞在了大脑封闭术的屏障上。

“伏地魔!伏地魔!救命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哈利绝望地在脑内大叫道,汹涌的情绪撞击着伏地魔大脑封闭术的屏障,他终于感到那边的屏障动了动,连忙提高了自己在脑内的音量,再次大声地喊了出来。

“伏地魔!伏地魔!快来救我啊啊啊!!!!”

“波特,你疯了吗?”

他终于听见了链接另一头伏地魔恼怒的声音,一种古怪的感激之情从心中升起,他几乎是用尽了全身力气地在脑内吼道:“有个女巫绑架了我,还要把我带到美国去结婚!!!伏地魔我记得你说过要让我死在你的手里吧?你他妈快来啊啊!!!!”

“那是件好事,不是吗?祝你脱单愉快。”伏地魔讽刺地说道,哈利几乎能想象到他脸上轻蔑的表情,“我正好摆脱了我的死敌,我又为什么要去救你呢?况且,我并不觉得你有什么需要拯救的地方。”

“我不喜欢女人!!!!”哈利绝望地叫道,他隐约觉得女人已经脱下了他的衣服,“你不是要和我决斗吗!你不是要亲手杀了我吗!她把我带去美国了你他妈就再也没法见到我了——算我求你了!!”

那边的声音消散了,哈利能感觉到灵魂链接的断开,他生无可恋地睁开眼,辛西娅甚至已经开始抚弄他的下体,嘴唇在他裸露的胸膛上游移——梅林他奶奶的,这实在是令他难以忍受,要是再拖上一会儿,他估计自己就真的要被女人强上了。

该死的,他们不是宿敌吗?伏地魔怎么能就这么把他扔给这个女人?他咬牙切齿地诅咒着黑魔王,他一点儿也不想和她发生关系,她对他的吸引力甚至连蛇脸的魔王都比不上!哈利几乎要放弃了,他开始拼命的说服自己去美国的好处,比如他再也用不着见到伏地魔,或许他可以等到了美国再找机会摆脱她……

“波特,你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需要我的 ‘拯救’。”一个似笑非笑的声音在房间里想起,哈利惊喜地睁开眼,看见伏地魔熟悉的蛇脸之后几乎有种哭出来的冲动,他大声叫道:“我当然需要——我他妈才不想被一个女人强上!”

辛西娅几乎是在伏地魔落地的立刻转过身,以一种防御性的姿态面对着伏地魔,“我以为你们是敌人。”

“我们当然是敌人,但我和他之间的事情不需要你的插足。”伏地魔的声音高亢而冷酷,阿瓦达索命从骨白色的杖尖飞射而出,和辛西娅的索命咒撞在了一块。他们僵持着,耀眼的绿光映在哈利的脸上,他眯起眼睛看着他们,这个美国女巫竟能和伏地魔僵持这么久,看来确实不是他能对付的。

“啧,真是麻烦,”辛西娅低咒一声,“没想到对哈利来说我还比不上一个蛇脸的黑魔王……妈的,我就知道英国人都是基佬。我还是回美国去吧。”

她手一抖将阿瓦达索命甩到墙上,瞬间消失在了原地,留下一个暴怒的伏地魔和哈利面面相觑。哈利这才意识到自己现在一丝不挂,下身甚至还半硬着,但他已经感受不到尴尬了,一种劫后余生的庆幸感充斥着他的全身,就连伏地魔的蛇脸看起来都顺眼了不少。

“呃……能把我的石化解开吗?还有……呃,我是说,谢谢你?”哈利看着伏地魔的红眼睛,不太确定地说道,他看起来很不高兴,估计是不满于女巫居然没有在他杖尖之下丧命的事实。

听到他的话,伏地魔用血红的眼睛来盯着他,上上下下的将他打量了一通之后说道:“我不觉得你有什么不让我杀你的理由。”

“呃,你不觉得这样杀掉我很不公平?很不荣耀?很不具有戏剧性?而且我也不想光着身子死掉——那会让别人误会些什么的。”哈利快速地说道,希望能尽快打消掉伏地魔杀掉他的念头,毕竟他可不希望凤凰社的人来了之后看到一个光着身子死在女巫家里的救世主,这实在是太令人羞耻了。

伏地魔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儿, 说道:“我想我就该让她把你带去美国。”

“得了吧,我知道你舍不得我,”看到伏地魔杀人般的瞪视,哈利咽了咽口水,接着说道,“但是既然现在我欠了你一份人情,我说——我,我的意思是,不如——不如我请你一起吃个圣诞晚宴怎么样?”

哈利几乎是用了机关枪的速度说出后面几个单词,说完他就开始懊悔于自己的愚蠢,他紧紧地闭上了自己的嘴,开始想象伏地魔接下来对自己的嘲笑。

“邀请黑魔王一起过圣诞节?”伏地魔讽刺地笑了一声,眯着眼睛打量着他,拖长了声音说道,“在此之前,你得先告诉我那家伙说的英国人都是基佬是什么意思。”

(完)


评论(26)
热度(70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